close








天佑台灣!藍綠縣市長動員救災 | 即時新聞 | 20160206 | 蘋果日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清晨6.4強震,南台灣造成嚴重損傷,至少3死127傷。全台全力救援協助,各縣市長也在臉書發文表達關切。新北市長朱立倫在臉書發文「南台大地震,台南市災情慘重,大樓倒塌、傾斜。新北市今天一早就派出三十位特搜大隊同仁前往台南協助救援。農暦年除夕夜前夕,希望大家平安就好。」。嘉義縣長張花冠也在臉書發文「嘉義縣已派出第一批特搜隊支援台南」、新竹市長林智堅「我們也於6:30派出16名救難人員攜帶搜救設備前往臺南,希望能拯救每一條生命,讓我們一起為臺灣祈福。」、宜蘭縣長林聰賢「本縣目前救助人員共85人,隨時準備前往台南支援救災工作。」。(葉國吏/綜合報導)









323873C65FC59F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tonbarr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