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台南受損嚴重 今天確定無法正常營運

因應高鐵停駛,台鐵加開疏運列車,圖為台鐵高雄站情況。記者劉星君/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台灣高鐵受到美濃大地震嚴重影響,經軌道巡檢後發現,台南歸仁路段電車線系統線形與結構受損,多處絕緣礙子破裂、懸臂斷裂。高鐵公司評估,今日台中以南路段,已確定無法恢復正常運轉,提醒旅客調整行程或改搭其他運具。高鐵表示,由於目前高鐵台中站週邊轉乘接駁運具已達最大負荷量,高鐵公司緊急呼籲,今日要前往台中以南地區的旅客,改搭其他交通工具,勿再搭乘高鐵。高鐵公司已增派人力,並尋求協力廠商支援全力搶修中,明天是否正常營運,將於今天晚間21時對外宣布。

新聞出處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1/1491887





7D4FE62920A7B46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tonbarr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